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写手个人向三十题

来自lof@水木子渊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没有固定的,以前在贴吧拿贴吧ID当,后来转到lof,随手拿了群里对我的称呼过来,现在应该是叫没没

2.当写手多久了?

忘记了,最早写东西其实是在小学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5W+左右······吧,长的短的实在记不清了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当时应该是看言情看的手痒就写了,现在的话,当然是为我爱的cp们啦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如果那也算的话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别说当时了,一个月前写的我现在看都觉得黑历史,想砸电脑(暴躁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没有,基本只写自己最喜欢的CP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剑始,剑崎一真x相川始,共五篇,《信》,脑洞雨夜,一篇关于中秋的,还有一篇最开始写的,都没有名字,以及被拿去参本的《誓の戒》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自己并不清楚其实,如果有人愿意帮我回答就好了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目前是理想乡-阿卡迪亚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也不想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非常低,更新也不快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有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放着不管,等我浪个半年再说吧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只要不涉及那种需要大量专业知识的都行,其他没有什么喜欢的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发现自己写的文有人看,有人回复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心理描写差劲,语言不连贯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剑崎在这里时,风带着他的气息游荡向远方。如今他顺着剑崎的足迹而来,风也将带着他的气息追寻而去。(选这段只是因为是今天刚写的,还在自我感觉良好的状态,等过两天,恩,大概想掀桌吧

21.写过h吗?

写过

22.坑品怎样

短篇全部完结,至于长篇,就没一个是写完的笑,因为是个三分钟热度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遇到,没想过放弃,反正浪半年还写不出来就再浪半年,支持我的都是我心中对cp的爱哈哈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态度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变化但是说不上来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检查的习惯,一般有错字会马上发现并且改掉,完结后之后小调,不会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旁边有人看着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写到哪算哪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希望早点从蠢的状态脱离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我不喜欢艾特别人接力,所以··········

评论(3)
热度(1)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