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同人-剑始】Polar aurora 12

blade同人-剑始 ,微虎雪,ooc,bug多,这章很重点,不过担心后面的剧情会不会雷……,更新不定
  
#12
  “我想知道,那天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剑崎立刻回忆起他和橘前辈、广濑三人被引到Board基地的事情,当时他气势汹汹地驳斥了命运之石的话,随后三人便离开了基地。但令他们三人讶异的是,相川始就等在基地外。也是从这一天开始,他的身份开始复杂起来,沉默寡言的摄影师形象背后似乎藏着许多秘密。
  
  “那天……”剑崎略略思索,调整好措辞,把当日的情形向相川始描述了一遍,对方听完却立刻皱起眉头。剑崎事后也觉得这件事异常蹊跷,见相川始似乎知道些什么便立刻追问,“怎么了?”
  
  而后相川始就陷入了思考,剑崎耐着性子没有追问,只等他自己讲出来。
  
  良久,相川始抬眼看着他,“我觉得命运之石有古怪。”
  
  “怎么说?”
  
   “你应该在Board有了解到一些关于极限之战的信息。这场战斗其实是物种生存的表现之一罢了,每个Undead都是为了自己的种族而战斗的,但是有一个Undead不同于他人,它不代表任何种族,却还是加入了这场战斗,而且有些强悍的实力,甚至可以感应得到其他Undead,这点是它所特有的。它被叫做Joker,如果极限之战中Joker获得胜利,那么世界就会毁灭。”
  
   “但是相比起来,人类Undead并不算强大,论聪明,论力量,都有其他Undead远胜于它。出人意料的是,红心2最终取得了胜利,Joker也是被它所封印。”
  
   “而命运之石在这场战斗中的身份是——裁判。”
  
   相川始难得一次说出这样的长篇大论,他停了停,又道,“但是有个很奇怪的地方,红心2究竟是怎样获得胜利的?Joker又是怎样被它封印的?我想了很久,但是记忆里只有我被它打败的认知,对过程却几乎没有印象。”
  
   “还有命运之石说的那些话,也非常奇怪,按理来说它插手的范围只有极限之战才对,却又向你们表明你们的行动都在控制之中,并且暗示……暗示你们,不要服从控制。”
  
   剑崎一愣,命运之石的话确实激怒了他们,不止剑崎,另外两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又因为那天相川始的出现和后来的视频,他们对相川始产生了很大戒心和防备。如果不是因为剑崎全心全意相信他,恐怕他们的感情也会就此出现裂痕。
  
  虽然当时剑崎反驳了“自己绝不会向命运低头”,后来也仍然对“命运”这一说法心怀不屑,但实际上他并不清楚自己反抗的到底是什么,在无脑狂热的情况下,是最容易被控制而又察觉不出的。剑崎惊出一身冷汗。
  
   “除此之外,就是我自身的疑点了。”
  
   “此前,我一直认为自己是Joker。在被解开封印后的一次战斗中,栗原先生葬身雪原,当时他给了我一张照片。”相川始抽出一本书,从夹页里拿出那张照片,上面是栗原先生一家三口,小天音幸福地笑着,“我非常费解,我以为人类死之前必然有许多不甘和遗憾,甚至怨恨……但是他都没有,他把照片给了我。”讲述到这里,他的声音有一些波动,很多他自己的猜测和感受就没有再讲述出来了,“因为这个原因,我开始学习摄影,住进了天音在的咖啡馆,然后遇到你。”
  
   “但是这个过程中,意外出现了。”剑崎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或许你自己也没有发现,其实你已经在无意识地模仿人类,拥有了一些人类的感情。你很矛盾,一面是冷酷的战斗,一面是温暖的人心……所以你一直利用封印的Undead来压制Joker的本能。”
  
   “而疑点就在这了。”相川始接下去道,“我一直对自己是Joker的事情深信不疑,但是现在我的记忆非常混乱,我无法确定我的记忆到底哪些是真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有了一个人类的记忆,他被叫做,相川——始。我发现了这一点后,关于他的记忆越来越多,但是每当我想要查清楚的时候,Joker的本能就开始控制不住,一直有声音在引诱我对自己是Joker这点深信不疑,直到下一次‘相川始’的记忆出现。经过这次的事情,我发现那似乎不是我自身的意识,而是,有人在阻止我。”
  
  “它不停地想要把我,”相川始犹豫了好一会,还是使用了一个他认为不是非常恰当的词语,“变成Joker。这次的事情也是同样的目的,失去卡之后我非常虚弱,完全不能控制住想要战斗的本能,甚至直接变回了……的样子。”
  
   “但是昨天又另一个声音出现了,它告诉我我不是Joker,我就是相川始,最后关头也是它的出现让我保持了一丝清醒,把卡捡起来,重新压制住了Joker的本能。”
  
   “我当时身上的卡还剩一张。”相川始把它拿出来,上面是一个男人被锁链束缚的图案,“红心2,我怀疑第二个声音是它的。”
  
  “而且我怀疑……我可能不是Joker,在昨天被Undead围攻的时候,我感知不到Undead的位置,因为这个能力又是Joker特有的,加上我一直被诱导相信自己是Joker……”
  
   “但整件事也不好说,因为这样的事情太离奇了——被封印的Undead仍然有力量影响人类的意识。”剑崎的话得到了相川始的点头,这些都只不过说根据疑点进行的猜测而已,得不到确切的证据。
  
  剑崎沉吟半刻,他想起来一个人,“可能我们得去找找一个Undead了,她或许知道点什么。”
  
  “谁?”
  
   剑崎笑了笑,把饭菜端回去重新热一遍,他们两个一开始吃饭就谈论起了这些,以至于饭菜几乎没有动过,现在已经凉了,“她现在是虎太郎的女朋友,但是我也并不很能相信她。”
  
   他边把吉永美雪的帮助讲给相川始听,边熟练地按下微波炉的按钮,“不过她有个要求,不能封印她,我觉得她的态度很奇怪,似乎是因为虎太郎才来帮助我们的,而且看上去虎太郎不知道这件事,我有点担心。”
  
   “当时我太着急你了,轻易相信了她的话,好在也没被她骗,但是我们有必要去找一下虎太郎,他好像知道吉永美雪是Undead的事情。”
  
   相川始点点头,微波炉叮地响了一下,他戴上手套,把里面的菜端出来摆到桌上,
  
   剑崎盛着饭笑说,“你这个熟练的样子,说你不是人类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
  
   他把碗放到桌上,然后手搭在恋人的后颈,吻了下去。
  
——————The Tbc——————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