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激情发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诗岛刚永远喜欢cha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剑崎喜欢始哥!!!!

其实我中间真的出坑了的,但是drive直接把我拽回坑里并且还让我有了刚入坑时候的热情!??!
假面骑士怎么这么好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诗岛刚的笑容下死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沉迷诗岛刚

老司机的变身特效太帅了我可以吹到退坑的那一天!!!!

我一直以为,大家都和我一样很喜欢老司机的皮套呢(蜜汁自信???)马哈真是简洁流畅大方的代表(我心中)超喜欢!!!drive的皮套稍微弱一点但是也挺喜欢的,魔进和初心夜骑都是属于帅炸的类型,卡利斯……不知道怎么归类但是就是好好看好喜欢,金色花纹真是不要太好看,但是不太喜欢chaser的皮套,当时看drive的时候,从最帅的魔进掉到最丑的chaser,心理落差简直让人想哭

爱上了kizzy
我爱友友

评论(4)
热度(2)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