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同人-剑始】03-同人练习

剑始,练手用
OOC注意
 
  相川始刚苏醒的那几秒耳畔也依旧回荡着,梦里一直有的海浪拍击石头发出的声音,那声音逐渐退去,只剩下恍惚的错觉,像那些遥远得已经模糊了的记忆。
  他知道是梦,梦见的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剑崎的场景。那时的他拼命追赶着剑崎的背影,但是不知道是汗水流下来模糊了视线还是他恍了神,总之剑崎就那么消失在眼前。他追到尽头,只剩下一片空白,等他意识到某些事情的时候,海浪层层叠叠的拍击声一齐冲进他的脑海里。
   但相川始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因为距那已经过去了非常久的距离,不在意时间的相川始根本 说不出到底有多久。
   沧海桑田,万物枯荣过不知几载,他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在曾经名为蓝花楹的店里安歇下来,而如今,又快要到离开的时候了。
  相川始像往常一样接待着客人,擦拭柜台,专心致志干着这些做过千百遍的事情,电话铃声响起来时把他吓了一跳。
  “喂?”
  对方没有回答,相川始觉得奇怪,呼吸声通过电流传递到他耳中,倒近在咫尺似的。
   他模糊记起来一个相似的场景。
  “……喂?”
  “剑……崎?”
  试探着,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你,始,你还好吗?”
  “嗯。”
   “你在外面吗?”
  话筒里传来轻轻的笑声。
  “嗯,在门外。被你发现了。”
   “笨蛋,我可以感应到你啊。”
  像是被打开了装着沉重记忆的魔盒,两个人之间又沉默下来。相川始无意识地用手指卷弄着电话线,塑料已经有些老化了。
   “还记得我最后跟你说过的话吗?”
  “嗯,记得。”
  
   “你就继续在人类之中生活下去吧。”
  
  “不用担心我。”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活着,哪怕此生不相见。只要知道你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就能给我无限的力量。
  “只是想说这个?”
   电话那头又笑起来,“对,只是想说这个。”
  “太隐晦了,我听不懂。”
  相川始露出笑容,和很久以前剑崎曾在他面前露出的别无二致。
  “骗人。”
  “我想见你。”
   剑崎的声音梗住了。
  
  “我也是。”
  
  
  “只希望你能好好活着,哪怕此生不相见。只要知道你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就能给我无限的力量。” ——来自微博
  
忍不住想补充说明。
剑崎的的某句话是告白……始回答说太隐晦咯听不懂其实是听懂了……所以被剑崎说了骗人。
我想见你是始说的……剑崎也很想见始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还是选择了没有见面……可能有躲在暗处偷偷偷窥始………………………………xd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