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ooo同人-映An】他见过

  火野映司XAnkh,日常小甜饼向
       OOC预警,慎点
  
  
  圣诞节到了。
  多国籍料理店前几天就张贴出了海报,上面用五颜六色的喷漆写着圣诞祝福以及将在今天举报的活动。于是一大早Ankh就被映司拍醒,他怒气冲天的抓住映司在他脸上作恶的手简直想一口咬下去。
  “混蛋,现在天都还没亮诶!!”
  窗外的天空灰扑扑的只稍微能看到点蓝,街上还亮着路灯,深夜下的雪也反射着脏兮兮的颜色。
  “昨晚信誓旦旦硬是揽下布置这项任务的可是你吧?”映司往Ankh头上扣了个红色的圣诞帽,帽尖往一边耷拉下来。Ankh被堵得没话说,只能生着闷气任由着映司牵他下去。
  虽然Ankh包揽下了任务,但是下楼的时候泉比奈和知世子小姐都已经开始布置了。Ankh自己消了气,立刻跑了过去。
   映司挂好一束气球,突然记起了一件事,爬下架子凑到Ankh身边,他本想偷偷摸摸把东西放到他的口袋里,没想到Ankh猛的捂住口袋,简直像在护食的母鸡。
  Ankh扫了几眼映司,粗声粗气问道,“你干嘛?”
  “这个,给你。”
  摊开的手掌里躺着一小袋半透明的水果糖。
  “糖果。”
  Ankh的视线黏在那些糖果挪不开,透明的糖纸在灯光下流光溢彩,散发着炫目的美丽,映司笑了下,全部塞到了Ankh的手里,“困的话吃这个吧,早上就吃冰棒对胃不好。”
   如他所料,Ankh对亮闪闪的东西毫无抵抗力。
  
  太阳升起来后街上就不再朦朦胧胧,金色的曦光描摹着万家屋顶的落雪,勾勒出错落有致的景象。蓬松的雪堆积着,被窜动的松鼠抖落下来,然后啪嗒打在映司的头顶,冷得他一个激灵。
   Ankh幸灾乐祸地旁观,映司手忙脚乱地把雪拍下来,好在超市留在不远处,急忙钻进去,暖气包裹着身体才没那么冷了。
   要买的食材早已经被列出来分成两份,一份由泉比奈和知世子小姐去买,一份在映司和Ankh这里。Ankh很少来超市,刚开始还兴趣勃勃过段时间就觉得无聊了,路过休息区的时候死都不肯再走了,映司只好让他呆在原地自己去买剩下的食材。
  买完东西的映司返回来,Ankh正在结了霜的玻璃橱窗上画画,旁边的桌上摆着一杯热饮。映司走过去,看清了他画的是什么。
  是一只鸟。
  “这个给你。”Ankh把热饮塞给映司,“完全喝不出味道。”
   “啊,是。”
  “谢谢。”
  “谢谢,Ankh。”
  
  中午来的客人之多是他们没有想到的,原本是客人的伊达明和后藤也加入了帮忙的行列证明了这点。即便如此,等一切结束之后所有人还是几乎累趴下,后藤搀着喝醉的伊达明回去了。
  映司拍拍Ankh的脸,但是对方显然已经困到神志不清的地步了,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然后又合上,嘴里含糊地哼出一声。映司抓了抓头发,只好把他先带回了房间休息。
  脱外套的时候,衣服口袋里滚出来几个亮晶晶的东西。难怪那时候反应那么大,原来是做贼心虚。
  掖好被子,映司坐在床边,无意识地露出一个笑来。
  
  他不知道的事情非常多。
  翅膀在天空划出一个漂亮弧度的感觉,蓬松的羽毛在阳光下泛着金色,风从其间穿过发出轻轻的呼啸声。
  从很远很高的地方滑翔而来,擦着地面从眼前掠过,又渐渐的消失成一个点。
  
  放纵着的自由与快乐,毫不隐藏追逐着自己的欲望。
  
  地上的万物都仿佛臣服在下的感觉。
  
   他见过对方身后颜色张扬的翅膀,也曾亲昵地用手指穿过被梳理得整整齐齐的每根羽毛,温温热热的的触感。
  而庆幸的是,他见过。
  
   那可以吸引他所有目光和心神的姿态,由衷地让他感受到,“这样子的你真是太好了”。 
  又像是苍莽的远古,带着不确定的恍惚感袭来,没办法看得真切的树与天空。又像是他紧紧攥在手中,失而复得的真实。
  
  夜里吹着一点冷风,白色的精灵静悄悄地从天际飞下来。
  Ankh醒得比映司早,只是稍微动了动被子就漏进来冷空气,他眯了眯眼睛,窗户撒进来的光过于耀眼以至于有些看不清映司的脸了。
  他等了很久,等映司醒过来,但是对方一直没有睁开眼睛,只有脸颊上的酒窝偶尔会显出来。他渐渐地又有了睡意。
  两人的呼吸声保持着同样的频率,冷的暖的空气相互依偎在一起。
  
   他再次见到了,凌驾于一切的身姿。
  
——————The End——————
  

评论(1)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