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同人-虎雪】落雪拂肩 02

  吉永美雪从梦里惊醒,她大口喘着气,警惕地扫过四周,确认没有危险后暗暗松了口气。床头的小夜灯正缓缓散发着橘色的柔和的灯光,她关了灯,缩进被子里,黑暗猛地袭来,她反而感到一丝安全。
  但是已经睡不着了,窗帘的缝隙漏出一缕淡蓝色的月光,Undead的视力让她可以清晰地看到那里面漂浮着的微尘。
  一夜无眠。
 
虎太郎和广濑小姐打过招呼便踩着自行车出门了,那条路他走过了千百遍,路边长的野草都快记得是什么样了。
  今天又有些许不同,虎太郎按了刹车,望向茂盛的草丛。吉永美雪冲他点点头,便走出来。虎太郎迟疑了一会,还是重新踩起单车赶上对方,出于一种盲目的信任。
  “你还真是一点戒心都没有,Undead对人类可不会手下留情哦。”吉永美雪的话传来,差着几米距离的虎太郎看着她伸手将被吹乱的头发拨到耳后,空气里飘来淡淡的香水味。
  什么嘛,老是说这种话。虎太郎在心里小小的抱怨着,他迅速赶上吉永美雪,然后下来推着单车和对方并肩走着。
  “如果是约会的话,人类会去什么地方呢?”
  “约会的话应该是——诶?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虎太郎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迷惑地皱起眉头。
  “我想知道人类是怎么生活的。”吉永美雪回忆起昨晚的梦,不,那是真实发生过又在梦中重现的场景,那是她无法忘记的东西。
  连风都要凛冽几分。
  吉永美雪的神色看起来却并不是很轻松,“总之,今天我不会对人类出手。你大可以放心。”
“话是这么说但是……”果然很苦恼啊,虎太郎在心里暗暗挠头。
  抱着牛奶瓶的白色小虎太郎出现在左边,“虎太郎,这可是不容错失的chance啊!”
  挥动着小叉子的恶魔虎太郎“啪”地挤出来,“这家伙可是Undead哦!虎太郎你可千万不要轻信对方啊。”
  立马就被白色虎太郎反驳了,“但是始也一直保护着天音啊,说不定,吉永美雪也……”
  “你是蠢货吗?”
  虎太郎烦躁地挥挥手,把两只小虎太郎扫开了。真要说起来,吉永美雪想伤害人类的话完全没必要再找上他,他跟着对方如果出了问题还可以及时通知剑崎,虎太郎一如既往地怀抱着天真善良的想法。
  尽管实际上毫无恋爱经验的虎太郎对约会也完全不擅长。
  吉永美雪默默看着虎太郎抓耳挠腮地思考要向谁打电话场外求助,最后一把抽走了对方的手机,“去哪里也无所谓,边走边想吧。”
  “——啊我知道了!先去买牛奶喝吧,牛奶绝对是全世界的宝物!”
  虎太郎有些小兴奋地跟吉永美雪讲述着,那样的表情像是打磨后的钻石般流光溢彩,专注的满心的喜欢毫无保留地打开来。他絮絮描绘着他曾经见过的人和景色,笨拙地一点一点踩进人的心里。
  笨蛋。

  “笨蛋。”
  吉永美雪低低念着,虎太郎发出疑问地声音,她便迅速隐藏起脸上混杂了凶狠和别的什么的表情,抬头笑道,“不,没什么,我是说这个很好吃。”
  虎太郎嗯了一声作为回答,放松自己靠在了椅背上。
  远处是正在玩闹的大人和小孩。
  虎太郎没有说话,倒是吉永美雪先指了指嘴角,“你这里沾到了冰淇淋哦。”
  虎太郎不好意思地拿纸巾想要擦拭,却发现什么都没有。被骗了。始作俑者一脸无辜地假装专注地吃着人类的食物。
  “真是的。”
  “明明就不是想要出来约会,心里也藏着许多事情,就不要勉强自己欢笑了。”
  “你……”
  虎太郎拿过对方手里的冰淇淋,三两口塞进自己嘴里。
  吉永美雪盯了对方几秒,挑起了另一个话题,“你应该知道极限之战吧,那场一万年前的战斗。”
  “稍微知道一些。”
  “那是我们拼上性命也想要夺得的胜利,如今生活安逸的你们是无法想象Undead之间的残酷的。留下来的便可以统治地球,而被打败的只能慢慢被淘汰掉,这样的法则刺激着每个Undead,所以哪怕是现代的这场极限之战,Undead们也会想尽办法取胜。”
  “就如你我所见,人类,一万年前的胜利者,在地球上自由安逸地生活与创造,冰淇淋也好牛奶也好,都是难以忘记的美味。我的种族本来也有机会这样生活着,我为了这个而在如今的极限之战里战斗着,但是——”
  “谎言是总有一日会被发觉的。”
虎太郎瞪大了眼睛,兰花Undead的本体让周围的行人惊恐地四处逃窜,恐惧在尖叫声中蔓延着。
虎太郎想要后退却已经被制住了,他失望地看着兰花Undead的手落下,随即眼前一黑。
  “你……”
 
  “即使毫无意义,也想要垂死挣扎一番。”

  太强了,自己完全不是对手。
  吉永美雪跌跌撞撞从林子中走出来,最终倒在了枯枝落叶中。
  虎太郎出现得恰到好处,他本想用手机通知剑崎和广濑小姐,但又一咬牙放弃了这个打算,将吉永美雪带回了车上。
  “为什么救我?”
  她本来是要被Chalice封印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看见有人昏倒了,我怎么能见死不救。”
  “我又不是人类。”
  “我知道,这我当然知道。”
  虎太郎的语气透出一股沮丧。
  “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好了,你走吧,但是你还是要答应我,不要再伤害人了。”
  “这种口头的承诺,你觉得可信吗?”
  可笑的愚蠢的所谓承诺,之前也不过是糊弄对方而已,这一次她已经没有了耐心,语气里就露出浓浓的不屑。
  “我相信你。”
  “相信我这个Undead?为什么?”
  “这个……”
  吉永美雪看到后视镜里的人,她没有时间再不可置信了,弄昏了虎太郎便推开车门,站到了Chalice对面。

  被打倒在地的时候,她听到有人在喊什么。
  那声音遥远又熟悉,像是跨越了万年的光阴传递到她耳中。

  “你还真是个Undead。”
  “为什么要救这女的?”
  “我知道,我是笨蛋。”
  “但是,我想试着去相信。”

  “白井先生?”
  “是。”

——————The End——————

所以说攻略干部的方法就是相信,攻略成功后就可以迎来be大结局,耶~~~qwq

评论
热度(9)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