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假面骑士555观后感

有剧透,想到哪说哪,以及,这小学作文一样的标题2333
想看555其实是因为oga的皮套,初见是在dcd里,一眼就把我帅飞(*ˉ︶ˉ*),刚开始看的时候心里还惦记着皮套,结果剧情实在太他妈和我胃口了,没看两集就把皮套忘光了,直到看到剧场,才突然记起我其实是为了皮套而来的= =。之前看的来打,其实前30集都不算很吸引我,因为三十集是个分水岭,之后剧情才开始清晰起来,不过555真是让我从开始兴奋到结束,超级棒的感觉。
结花是个非常悲剧的角色,作为人类时就一直过得很不好,被家人完全忽视,被同学欺负,最后甚至被赶出家门。觉醒为orphnoch后,也一直在对别人说:对不起。救巧的时候曾说,会试着去喜欢人类,但是随即又不得已出手,哭着杀掉了人类,眼泪落下的瞬间还特别给了个镜头,不得不说这一幕拍的真是特别好。喜欢着海堂,但是海堂有时候的一些举动却非常伤人,后来也是因为海堂的话,才去自首为后面的死亡埋下伏笔。最后想要和启太郎在一起,喜欢上人类,甚至希望变成人类,但是当她失去orphnoch的力量,迎接她的却是死亡(真他妈讽刺,编剧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在给启太郎发了信息后,化作细沙随风而去。
我感受到了来自编剧的深深的恶意╭∩╮,结花对剧情起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但是编剧我们不虐她可以吗!她救下巧,巧爷开始分辨orphnoch中的善恶,她的死也直接导致了木场的黑化,她的遭遇和死亡也让人对她同情不已并且留下深刻映象,一石二鸟(ー`´ー),我也相当相当喜欢这个角色,而且有非常多非常漂亮的镜头,在剧场里她死去时的妆真他妈把我惊艳到无以复加,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美!唯一不明白的是,后来怎么就突然喜欢上启太郎了(°ー°〃)启太郎和结花也是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海堂的话,我真是时而喜欢时而讨厌的,有事非常可爱,而且又是个口不对心的家伙,但是,有时候我也难以接受他,被琢磨盯上的时候,有几次小马哥和结花直接就开打了,在全剧,两人也从没有丢下同伴自己跑掉,但是海堂有两三次,丢下结花他们自己跑了,这是我很难原谅他的地方,也是我讨厌他的地方。
再说泽田,其实我没搞懂他为什么想杀真理,他说是为了舍弃人类的心,可是为什么要舍弃人类的心?另,裤子宽宽的我好喜欢,戴帽子超级帅,帅炸我简直。以及萌了泽田单箭头真理的我心好累π_π为什么我总是萌这种虐死人不偿命的cp啊哀嚎。最后死在真理怀中也算是…嗯,最好的结局了吧。
以前一直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骂草加知道我看了555……我是真觉得他设定简直完全符合言情恶毒女二的设定,背后挑拨离间,面前装好人,战力不错,下场很惨,对真理痴情不悔……不过,他对泽田杀了真理而愤怒不已,可是他自己却不愿意交出腰带换取真理复活的可能,和泽田做的有多大差?一个直接一个间接罢了,他和巧在这点上就是非常大的不同,巧不惜暴露自己是orphnoch也要救回真理。后面草加还各种酸巧。我⊙﹏⊙真的不是很懂草加。
巧和真理倒是没太大感触,只是我万万没想到巧是orphnoch,当时我就懵逼了(°ー°〃)
最尼玛坑爹的是,555的tv和剧场一样一样的╭∩╮先是结花死了,木场黑化,和巧爷干了一架,被巧爷感化,最后木场,挂(倒地不起)本来看完tv并不是特别想站巧木,看完剧场:巧木我站定了o(一︿一+)o所以编剧这是#论巧木不能在一起的一百种方法#?虽然tv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剧场里巧真超明显←_←那又怎样,我要站巧木!剧场里真是心疼死木场,听到真理的话的时候那个表情……心疼……结花和海堂死后问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的时候……心疼……最后为救真理而死,要巧完成他的理想的时候……心疼……
最后嚎一句,结花美炸!

评论(3)
热度(3)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