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观后感+脑洞-我们的方程式、piece

昨晚上加班看完了我们的方程式,笑点低如我真是全程2333333

看的时候穿越感杠杠的,u1,三浦,还有涟桑,三个人快变身啊!!

首先是U1,造型很规矩,是个相当,恩,腼腆的boy,缩手缩脚的,但是最后大概算是抱得美人归?

三浦的话,每次造型都刷新了我审美,初见雷上天,再见美如画,还能不能好好直视你了!

涟桑,黄毛+松松垮垮的衣服,真是超级超级可爱n(*≧▽≦*)n,全程颜表情担当,女主的包里的钱落出来的时候,涟桑真是瞪得眼珠子都要出来了,第一个冲上去把钱捡到自己怀里,还不忘记塞一把给凉介。之前和三浦去偷试卷,尿急一直憋着,各种催三浦快点,三浦让涟桑先去厕所,然后涟桑就理直气壮地回不敢去233333

还有三浦你到底是为什么觉得,偷个试卷还会招来警察啊(哭笑不得脸)偷试卷的时候门上的锁也是三浦开的,还和涟桑认真地考虑偷了试卷谁来做的问题,原来你们已经懒到这种程度了吗(哭笑不得脸

后面三浦犯病吃药那段,莫名就软了起来,明明前面帅气逼人的说

涟桑几次开枪超帅,后面还伸了点舌头,瞬间软萌23333333

PIECE的话,我想说三浦你的造型真是·······还是那句,初见雷上天,再见美如画( ̄▽ ̄),而且泡面头超级难画·············已经失败过无数次的我_(:зゝ∠)_

若菜工作头发质感超好,开头那段倒下去的时候,头发从肩上滑落,我终于见到了小说中的“如同锦缎一般”的头发,而且造型挺漂亮

零的五种人格看的我都快要精分了,给三浦点个赞(*  ̄3)(ε ̄ *)

看到弹幕里有人发“其实三年前你是假面骑士OOO”忍不住开了个脑洞

Ankh消失,映司带上硬币寻找复活他的办法,历经各种苦头终于找到了复活的方法,但是复活仪式举行后,映司却失去了意识,再睁眼已经跌跌撞撞到了别的地方,而他眼前站着五味遥,随后映司再次昏迷。

五味遥出于好心,收留了他,失去记忆的映司以千野智纪的身份活了下去,和五味遥成了情侣并成为了一流的记者。但是三年前五味遥离奇死去,智纪直到发现城市中发生了同样的案件才振作起来,并结识了零。

两人开始寻找piece真相,他们到达废弃医院,在狩屋控制下渐渐回忆起了过去,但回忆起的不止是作为智纪的回忆,还有作为火野映司时的记忆。

直到这时,映司才想起来零的身份。原来当初的复活仪式只成功了一半,Ankh虽然复活,但其他的Greeed也复活了,并且寄居在了同一个身体里,不止映司失忆,他们也失忆了,性格也大变。作为Greeed的记忆和力量都被封印在了piece中。

解决完一切的映司看着还未想起一切的零,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脑洞大如天哈哈哈

评论
热度(4)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