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莲真】假面骑士龙骑同人文,腐向

CP:秋山莲X城户真司

出处:假面骑士龙骑

一个其他周目,设定莲真两人结局没有死,莲依然有女友,并且苏醒

 

  距离骑士之间的最后一战已经过去了近一个半月。

  城户真司打开阁楼的窗户,两手撑在上面,夜风缓缓地吹进来。

  他有些感慨地转过身,靠在窗户边上。

  骑士之战已经结束,他就没有办法不去想秋山莲了。

  秋、山、莲。

  莲——

  城户真司在心底念了几遍这个名字。

  吃晚饭的时候,秋山莲也像前段时间一样没有出现,大概是呆在医院里陪着惠理小姐。不止是晚饭时间,秋山莲现在已经基本不回“花鸡”了,只是隔一两天会在深夜回咖啡馆的阁楼睡觉。

  因为城户真司在半梦半醒间总是感觉得到门被人小心地打开,接着是轻微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住。有时罩住床的帘子会被掀开,一道目光落在他的脸上,几秒后帘子就被放下,城户真司便知道秋山莲要睡下了。

  大多数时候,在秋山莲慢慢走近的时候,城户真司就已经醒了。

  他闭着眼,露出好像做着什么好梦的表情,扯着小呼噜。

  他知道秋山莲有女友,甚至当骑士,也是为了使昏迷的女友苏醒。

  莲——这个人哪,只是看上去有些冷漠罢了。城户真司微笑,他在某些事情上总是比平时要敏感得多。

  他想得正入神,房门却被敲了两下。

  “优衣?”

  城户真司有些疑惑,平时神崎优衣敲门总要带上自己的名字。

  他走过去,刚想开门,一个低低的、他再熟悉不过的男声传过来。

  “是我。”

  是秋山莲。

  城户真司握着把手的手顿住了,他有点愣,随即旋了把手,用轻松的带点笑意和埋怨的口吻道,“莲——你终于舍得回来——诶?”

  门没有被打开。

  “不要开门,”秋山莲拉住门——他早知道他会过来开门,而且会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秋山莲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抵着门,老旧的木头的味道传进鼻腔,他吸了一口气道,“不要开门。有些事情,我想和你讲。就这样。”

  城户真司松掉手上的力气,后背靠着门,他抬眼看见那个被他打开的窗户和外面的街灯,看见淡淡的月光落在地板上,两边是他和秋山莲的床,他们曾经坐在上面,面对面,忧心着以后的事情。

  他的头往后仰了仰,喉结无力地上下滑动着,视线移到阁顶,“说吧。”

  “惠理已经醒了。”

  “我······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城户真司那边没有任何的声音。

  一直有些暧昧模糊的感情终于要画上了句号。

  事实上,他们从来不曾对对方说过喜欢和爱,从不曾拉过手接过吻,肢体上的触碰大多是在生活和战斗中的无意造成的。

  秋山莲对着城户真司依旧是冷冷的嘲讽的口气,城户真司对秋山莲也不会有特意的跟随和接触。

  “——你这个家伙,该不会以为我要这样说吧?嗤——”

  秋山莲露出“果然是个蠢货”的表情,低低地嗤笑了一声。

  “什、什么?”

  “惠理已经醒了,我和她已经分手了。”秋山莲带着强硬的语气一句一句说给门后的笨蛋,城户真司听,“也就是说,我现在恢复了单身。”

  “本来一直想找机会跟你解释清楚,结果你一直躲着我,惠理的身体也还有些问题,我就只能整天呆在医院。”

  “我的话说完了。”秋山莲轻笑,他的手松开,站直,“如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就把门打开。”

  但是,但是——秋山莲可以为城户真司挡下近乎致命的攻击,可以在城户真司倒下的时候接住他;城户真司也能放心地把后背交给对方,为秋山莲做饭,帮秋山莲包扎伤口。

  吱——

  门缓缓打开,城户真司半站在黑暗里。

  但他的笑容清晰无比。

  “莲——”

————————————
因为觉得莲是很有责任感的人,所以觉得就算他喜欢上真司也不会立刻在一起,把慧理的事解决了,才会和真司在一起。真司的话,是知道慧理和莲的关系的,莲不和他在一起,也绝不会纠缠不清,而且会主动避开。
看到开头以为是刀片的请举手

有一段写得我快吐血死了

评论(35)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