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剑始】假面骑士剑同人文,腐向

CP:剑始(剑崎一真x相川始)

出处:假面骑士剑

时间为9月13日(是日本传统的赏月日,相当于中国的中秋节,当天会插上芒草叶,供上糯米团子等物,规模与中秋相似,于是天音和妈妈还有虎太郎都回天音外婆家了~

但是我没太注意剧中的时间,有bug无视,在剧中大概是在始被抢走所有卡片,然后剑崎帮他把卡片再抢回来给他之后(一直残念橘前辈的出现,不然当时始是想把剑崎扶起来的把,难得想关心一下剑崎啊

新年快乐~新年发糖~糖糖糖~

 

  “广濑小姐我出去一趟。”

  “剑崎?剑崎,你又要去哪里啊,明明大家都在帮忙布置,剑崎君却整天都不见人影。”

   广濑小姐听见剑崎一真说又要出门的话不免有些生气,她揪着剑崎一真的耳朵道,“如果你不好好解释一下那么剑崎君今天就不要想出门了。”

  “疼疼疼——”广濑小姐收回手,剑崎一真揉揉耳朵道出实情,“其实呢,这几天我去找相川始了。”

  “天音和她妈妈、虎太郎都回去了嘛,天音走之前拜托我多去看一下始。”

   广濑小姐皱眉,“那晚上叫他也一起来吧?”

   毕竟看上去不像是有什么朋友的样子,不,是一定没有吧,否则天音也不会来拜托剑崎君了。

  剑崎一真笑了笑,“他那个家伙才不会来呢。对了,晚上我不回来了,广濑小姐和他们玩吧。”说罢赶紧抱着头盔跑出去门。

  “啊真是——”

  广濑小姐抓了抓头发。

  

  “今天的天气还真是好呢。”

  天空像天音画画时用的天蓝色水彩,干净又纯粹,没有一丝云,凉丝丝的风挟着远处草和木的气息钻进衣袖中。

  剑崎一真不自觉地笑出来,脑海里浮现出几天前的画面。

  那天他去的时候相川始正好不在,不过幸好栗原遥香把钥匙给了他。

  相比起往日,咖啡屋算是挺冷清的,只有从玻璃窗透过的金色的阳光有些暖意。

  “要是我也觉得孤单死了。”剑崎一真小声嘀咕了一句。

  然后他拉开椅子,把手里的白色塑料袋放在桌上。

  “嘛,总之先等他回来把。”

  刚这样想了,门口挂的铃铛声就响起来了。

  推开门的相川始看着剑崎一真露出的傻笑,“为什么你在这里?”

  “天音小妹妹拜托我来陪你。”

 “不用。”

  如剑崎一真所料,相川始只是看了他一眼便拒绝了,但是······

  “你拒绝是你的事,但是我答应了天音小妹妹的事就一定会做到的。”剑崎一真拎起装着蔬菜的袋子,笑得有些狡猾,“再说我前不久刚帮你把卡抢回来,你也不想欠我对吧,这次就当是报答我好了,那······厨房怎么走?”

  最后还是默许了剑崎一真的行为。

  啊,到了。

  剑崎一真回过神,踩下刹车,他看见相川始站在咖啡馆的门口。

  “还是在公园?”剑崎一真接过相川始递过来的黑色大包问道。

  “不,”相川始骑上自己的车,戴好头盔,“今天去动物园。”


  “胶卷。”

  剑崎一真立刻把胶卷递到伸至面前的相川始的手中。

  相川始熟练地换上新的胶卷,他已经完全专注在拍照片这件事上,半皱着眉,手搭在相机上一点一点调着焦距。

  剑崎一真非常喜欢也非常享受现在的时刻,往日里他心里经常担心着、焦虑着不知何时会出现的Undead,而相川始,大概也一直为自己Joker的身份而感到痛苦。但是现在始可以专注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认真的,又温柔的,始正站在自己面前啊——虽然面前的家伙也是Undead没错,却莫名地让人安心,并且那些烦躁不堪的焦虑也可以暂时褪去。

  安心······剑崎一真不知为何,一直相信着相川始。

  相信他可以战胜自己Joker的本能。

  相信他,是一个值得自己相信的人。

  剑崎一真想到这里,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

  “咔擦”

  拍下照片的声音近在耳边,剑崎一真向相川始看去,发现他不知何时已经把相机从支架上取了下来,镜头对着剑崎一真身后的一对母女。

  “咔擦”

  剑崎一真往旁边站了站,“抱歉,我挡到镜头了吧?”

  相川始抬眼看了看剑崎一真,大概是看到那对母女想起了天音,他的目光显得有些温柔,“没事。”

  剑崎一真笑了笑,肚子里不合时宜传来咕噜的声响。

  相川始似乎笑了,剑崎一真顿时有些不好意思,“那我们去前面的椅子上吃饭吧?”

  “恩。”

  “啊,还是热的。”剑崎一真打开蓝色保温盒,里面装着从商店买来的紫菜寿司和自己做的糯米团子,“话说你没吃过这个吧?这个叫糯米团子。”

  相川始接过来,捏了捏,很有弹性的样子,然后咬了一口,“很好吃。”

  “你还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呢。”

  说着话,时间就这么过去了,落日西斜,此时的风吹在身上已经有些凉意了。

  剑崎一真和相川始坐在长椅上,解决掉了晚饭。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剑崎一真侧头。

  “剑崎你,为什么一直对我有这么大的信心?”

   剑崎一真对相川始微笑。

   “因为,我相信你是一个值得被相信的人啊。”

  “绝对。”

——————THE END——————

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虐狗!





评论(14)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