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剑始】后会无期 01

接tv结局,日更,大概一万多字完结,ooc致歉
因为第四章有不和谐部分所以想请问有没有什么正确的放外链的姿势
自己产粮自己吃,冷到哭泣
如果可以的话搭配歌曲 太阳と向日葵-Flower 食用更佳

01
  

  这场暴雨来得又凶又急。

  即使剑崎非常走运的带了雨伞,但是他的裤脚鞋子不可避免地还是都被打湿了。黏哒哒的触感让人非常不舒服,剑崎尽量把注意力从那上面转移过来,从钱包里翻出零钱递给超市的收银员。

  他买了一大包——对于剑崎来说是有些过多了,里面是零食饮料之类他平时极少会购买的东西,这感觉像是把以前漏下的数量又全部一次性补了回来。

  外面非常冷,这会是冬天了,离开了室内的暖气就让人觉得一哆嗦,但还不是那么难捱。深夜时分街上的车辆也很少,只有几家24小时便利店还亮着灯,显得很萧瑟。

  剑崎手指勾着塑料袋,把伞利落地撑起来,格子纹样的伞面上还有没干的水珠,几乎是瞬间又被暴雨砸出哗啦的声音。

   呼吸的时候空气里呵出一点雾气,很快又消失不见。

  剑崎放空着脑袋,什么也不去思考,但是似乎要和他作对似的,在迈出转弯的一步的时候,心里突然有什么一闪而过。

   他分辨不出那是什么,却立刻绷紧了神经,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因而剑崎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当第二次更猛烈、更迅速地袭来的时候,他终于分辨出这是什么了。

  如果换个人,换做相川始,他可以瞬间反应过来身边有Undead在靠近着——感应清晰起来,剑崎勉强握住伞柄,而稍微有些重量的塑料袋则受着引力掉到了地上。

   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几乎盖过了暴雨的声音,复杂的情绪涌上来叩击着耳膜,震得他头脑发懵。

  易拉罐从袋子里滚出来,剑崎顾不上去捡,只匆匆把袋子拎起来,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回过头去。在他意识到来者的时候,差点忍不住这样做了。

   “我们再也不要见面,再也不会接触……这样就好了。”

   距他说出这句告别已经过去了很久,回忆起来却丝毫不费力气,仿佛那就是昨日发生过的事情,仿佛那只是朋友间留下的明日再见的约定,尽管事情的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重逢就像这场暴雨,没有一点铺垫,又急又声势浩大,让剑崎感到口干舌燥。

  雨丝从歪斜的伞边飘到脸上,剑崎无意去擦干,他的心思一半花在了克制自己,另一半分在了相川始身上。

  他也是在这样大的暴雨中,两人甚至相隔不超过一百米、他的眼睛也在看着自己吗,就像自己渴望的那样—— 在这样无意识的胡思乱想中,沿着既定路线走下去的剑崎的眼睛已经向旁边瞟去了。

  雷电劈开夜空的瞬间也照亮了对方,他弯下腰,把他遗落的易拉罐捡了起来,随即身影又隐入了黑暗,只看得见一个轮廓。

  剑崎无法描述自己此刻的情绪,他的呼吸窒了一瞬,在看见对方的时候。

  他清晰看见相川始的微微低着头,头发一缕一缕地粘在一起,眼睛垂下去,雨水顺着脸部的纹理滚落。 并没有如他所想的那样,相川始的视线始终没有往这里移动过,仿佛没有发现有个人站在这里似的。

  他没有打伞。

  这个借口给了剑崎一点勇气,血液涌上头部,没有思索也没办法再顾虑什么考虑什么,剑崎冲了过去,携着温度。

  格子伞往前倾斜,整个罩住了相川始,剑崎的大半个身体却立刻被雨水打湿了。

  没有人说话,只有暴雨的声音。剑崎的喉咙滑动着,他不知该说什么,相川始似乎也是如此,他维持着那个向下看的姿势,直到铁制品再次和地面敲击出声音和水花。

  剑崎突然果断了起来,抛开了一些在这会显得无用又苍白的情绪,他慢慢靠近了相川始,紧接着毫无防备地被抱住了。

  这个拥抱迟来了许多年,因而也无比漫长,无数时光的味道穿越而来。剑崎并不感到无味,他只讶异于相川始拥抱的力度,虽然有些紧,却让他觉得无比真实。既不是虚幻的梦境,也不是一触即碎的错觉。

  他不加迟疑地把手放在相川始的头上,轻轻地用手指顺着头发,被手指握紧了的伞把相川始圈进了他的范围,被靠着的地方被打湿了,不知是眼泪还是雨水,大概是后者吧。

  他看到相川始的那一瞬间,想起很久之前和栗原太太的一次闲聊,她是和天音撑着伞,把被雨淋得浑身湿透的相川始带了回来。当时他无法想象出站在雨中茫然无措的相川始的样子,但是这情况真的来临的时候,他却又觉得窒息着,根本无法去想别的,他倒希望这场景再也不要出现了。

  剑崎松了一口气,手指从头发上撤了下来环住了相川始的肩膀,偏低的体温和潮湿一起被他接收了。

  “怎么了?”他问。

  相川始已经平复了自己的情绪,他松开了拥抱,并且为此感到了一点不好意思,“……不是什么大事。”

  他看着剑崎,顿了几秒,继续说道,“我先回去了。”

  说着就要往回走,却被剑崎拉住了,在他疑问的目光里被塞了伞,然后剑崎把地上摔了两次的易拉罐拿起来,放到相川始的另一只手里。

  “去我那里吧。”

  他看着相川始,然后在对方的嘴唇上亲吻了一下。

  一路无话地走回了剑崎暂居的出租屋,屋子并不算很狭窄,但是剑崎的东西摆得到处都是,看起来就乱糟糟的了。

  相川始的眼睛里有明显的笑意,剑崎尴尬地抓了抓头发,翻了自己的衣服出来,把他往浴室一推,然后开始收拾屋子。

  因为隔音太差,剑崎能清晰听到浴室的流水声,哗啦哗啦地,和外面的雨声一样。水声突然戛然而止,剑崎转头去看,看到相川始边套着上衣边走出来。

  他把衣摆拉下来,“你去洗澡吧,我来收拾。”

   于是剑崎心不在焉地洗了一个澡,他不知道自己想了什么,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的局面,他好像突然从梦里醒了过来。被热气蒸腾得模糊的镜子被抹开一块,清晰映出来一张和他当假面骑士时有些不同的脸来。

  他又想起相川始来。

  出去后发现所有东西都已经被收拾得整整齐齐,相对之前的糟糕局面来说。 听到动静的相川始朝他看了一眼,头发往下滴水,“有吹风机吗?”

  剑崎从一个抽屉里翻出来,吹风机旁边放着一本杂志,这是他之前放在沙发上的,这让他意识到吹风机只是一个借口,对方也发呆了。

  他们吹完头发,有点不知道要说什么,剑崎把之前买的东西放到桌上,“要吃东西吗,还是直接睡觉——”

  话尾带点歧义,剑崎顿了一下,才若无其事地说完了。

  睡觉被毫无疑问地选择了。

  只有一张床,相川始先躺了进去,背贴着墙,然后剑崎关了灯,在黑暗里睡在了他身旁。没有再说话,只有轻轻的呼吸声。

  没有聊起以前一起战斗的时候,也没有聊起最后时刻的分别,甚至一同刻意去忽略了这个夜晚,他们第一个亲吻时冰冷又坚硬的触感。

  那是在战斗欲望驱动下的变化,身体在瞬间覆盖上了黑色的鳞甲, 坚硬、锐利、充满尖刺,但是他们又是怀着满腔感情的 。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如此。

  感情本该慢慢消失于永无止境的生命,就算最初仍然能够保持着人类的初心,慢慢地也会发生一些负面的改变。

  剑崎完全没有睡意。 和代表着某种源头和联系的相川始躺在一起,他又觉得自己回到了很久之前,回到了仍然是人类的时候。温和的宁静的情绪让他感到安适。

  相川始的声音响起来,“剑崎?”

————————————————Tbc.
  
看以前的文的时候,突然发现PA里有个片段和阿卡迪亚太太文里的重合了,非常惊恐,但是又记不起到底是无意识的影响还是有意识的借鉴……
  
顺便想求个互动,没有互动真的很难受,中间差点想放弃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