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同人-剑始】灵魂亲吻 下

ooc注意,完结,虽然写了大纲但是完全偏离而且写得一塌糊涂系列


  
  触碰即毁灭。
  
  相川始把照片从药水中用镊子夹起来,等它稍微沥一下,放到细绳上挂起来。暗室里几乎什么也看不到,只有近处的东西有个模糊轮廓,但是相川始做这些已经非常熟练。
  
  底片就放在桌面上,他拿抹布擦了擦手,把它们拿起来,这是之前两次他和剑崎一起拍摄下的,到现在才有空清洗出来。
  
  手指接触到上面的时候,他又回忆起冷风刮过的莽莽雪原,回忆起高崖下的巨大浪声。
  
  在梦里,雪原是开始,高崖是结束。高崖离别之后,他和剑崎就如 同宇宙里的两颗星,互相触碰到彼此的时候就是一切毁灭的时候。
  
   连续的、交织着强烈情感的梦境极大地影响了他,相川始一直没办法很好地分开梦境与现实。而现在不知为何,他却能够轻易分辨出两者,梦里也有在暗室冲洗照片的场景,但是他感受得到,现在才是真实的。
  
   真实的,他触碰到的所有都是鲜活的,带着无限色彩。
  
  这点令他有点高兴,愉悦的心情让他立刻想起剑崎来。
  
  冥冥之中有什么东西把他们联系在一起,他们只需要往前迈步,等待着与对方重逢的那一刻。
  
  2月10日的夜里,他在旅店狭窄昏暗的房间里醒来,汗水浸湿了他的头发、后颈,与背部,他却无暇顾及。这是所有梦境的结束,意料之外的离别与牺牲带给了他巨大的冲击,醒来后心脏依然以过快的速度跳动着。
  
  半天,他才缓过了神似的重新躺倒回枕头上,汗湿的地方极其不舒服,于是他又起来洗了澡换了衣服。
  
  月光偷偷从窗户漏进来一块,四周仿佛离他远去,只有挂钟走动的声音提示着时间流逝。
  
  将近四点。
  
   相川始再也睡不着,干脆把新买的相机拿出来,出了房间。
  
  旅店的门口有一棵树,裸露着树干,压着的新雪旧雪里有几簇新绿,被镜头框在中央,而远处的风景逐渐模糊,直到达到某个被直觉准确嗅到的程度,他便抓住那一瞬按下了快门。
  
  天很暗,拍出来效果并不是很好,他边思考着该在什么时分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边查看相机里的照片。
  
  他不清楚自己站了多久。身后渐渐传来脚步声,他回过头,看到一个男人从黑暗里走出来。
  
   对方皱着眉毛,却又带着一丝惊愕,在房间里见过的月光像是偷偷地溜进了他的眼睛里,亮得惊人。
  
  “你好。”
  
  尴尬又无措地这样的招呼。
  
  “那个……你是摄影师吗?”

  “嗯。最近在附近取景。”
  
   “好厉害的样子。不过果然也很辛苦吧,这么早就起来了。”

  “不,只是做了噩梦就醒过来了。”

  “噩梦?”

  “嗯。”
  
   那绝对称不上噩梦,相川始突然反应过来,梦醒时分在胸中冲荡的无解的感情又席卷而来,吞噬了他, 想说的解释最终变成了别的话题。
  
  “所以干脆起来调整相机了,这个是新买的,还没用习惯。”
  
   “那最近打算拍摄什么?”

  “日出。在那边的山上。”

  “啊,我也好想去,我还没有在山上看过日出呢。”
  
   “我打算明天早上去拍摄,你要和我一起吗?不过得起得很早。”

  “没关系!”他笑着,“我……”
  
  话还没说完,身后远远传来说话的声音,得到答复后相川始猛地意识到,这是他的名字。
  
  ——剑崎。
  
  剑崎。
  
  这个名字如同一个咒语紧紧箍了相川始,他在心里反复地念着这个名字。
  
  他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幻了,梦里的人影似乎和剑崎的身体重合了,令人讶异的是,他们身体的弧度是如此的契合——既然梦里的场景都是真实存在的,那么人是否也是呢?
  
  怀着确定疑问和别的一点说不清道不明,而他又不愿深思的东西,他安抚了对方,尽管只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安慰话语。
  
  他站在窗边,透过布帘的缝隙目送对方离去,而后给蓝花楹里等待着自己的栗原母女打去了电话。
  
  “稍微,需要等一下朋友。”
  
   这样含混着糊弄过去。
  
   他完成了拍摄日出的任务,在预示着结束的高崖之上。但是四天后,这里又成为了新的开始,镜头里的景色只有细微的变化,相川始却知道,一切都不同于往日了。
  
   他趁剑崎没有注意,偷偷地把一张照片放进了他的大衣口袋里。
  
  明明没有约定,却依然回到了这里的剑崎。
  
  和梦里几乎没有差别的剑崎。
  
   不知为何就将视线都投在了他的身上。
  
  温暖的笑容,有力的双手,带着早春独有的生命力。
  
  “所以,始是为什么会喜欢上我?虽说因为一个梦喜欢上我听起来很浪漫,但是总觉得,不太靠谱啊——”
  
   这是半山上的一间木屋里,到处都是灰尘,墙角结着蛛网,残缺不堪的窗户斜斜插进来两束阳光。 是春天的阳光,虽然并不是多么温暖,但是能够让人的心情无端地好起来。
  
  他们在这里休息,随意拂去了积灰,一同坐在简陋的木床上。
  
  其实剑崎多少有点不自在,虽说距离他那隐晦又笨拙的告白已经过去了一周,剑崎还是觉得有些不知该如何相处了。
  
  恋爱经历为0,理论知识也异常匮乏的剑崎,只能在两人独处的时候找着各种话题。
  
  相川始满以为自己会得到答案的剑崎,突然微微笑了一下,“不告诉你。”
  
   恶作剧,没想到对方居然也会恶作剧起来,剑崎哀叫一声,事实肯定不是他随口一说的那样,但是也忍不住心底有点空落。
  
  “那,剑崎呢?剑崎的原因是什么?”
  
   相川始少少往前倾了身体,阳光正好擦着他的脸颊而过,眼睛像是被点亮了一个宇宙的星辰,熠熠生辉。
  
  剑崎知道的。他的眼睛看过黄昏四合的森林,看过飞鸟滑过海面,看过无数的生灵的高洁灵魂,而此刻,他的眼睛只注视着他一个。
  
   鬼使神差地,剑崎吻上对方的眼睛,而后在他耳边低声回答。
  
  “因为我吻过你,就像灵魂吻过一整个世界。”
  
 
  
——————————————————End.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