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同人-剑始】Polar aurora 18

blade同人-剑始
  
#18
  这个亲吻持续的时间很短。
  
  期间相川始还分神想了是否要解除变身,但是直到最后也还是保持着chalice的样子。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询问,剑崎,你怎么样了?
  
  在已经开始沉闷的夜色里,他的声音惊起一串连锁反应,连剑崎的身体也好像被惊扰到了一样颤抖了一下。
  
  剑崎伸手抱住了他,用力地,身体与身体之间的空气被挤压分离成细小的粒子然后再相互融合,这个过程在化学实验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不同颜色的溶液混合在一起之后产生了新的颜色。
  
  低沉的啊啊声在耳边响起,和刚刚见面时不同,后者是对即将到来的战斗感到兴奋,前者……是对已经开始了的战斗感到痛苦,以及,一点别的什么。
  
  这个短暂的拥抱很快结束了。
  
  在相川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腹部被大力击中,疼痛使得背脊往后弯折。但是这一拳足以让他反应过来接着死死扣住对方手腕,反倒把对方按到墙上去,下一秒对方利用巧劲扯开他的手,整个人滑溜一下缩开,再给了他一拳之后迅速地逃走了。
  
  相川始没有追上去,剑崎对他的招数知根知底,动手之前就已经分析出他下一步的动作,现在恐怕已经走远了。
  
  他捡起刚刚因为打斗而掉落在地上的长弓,刷卡,穿着长风衣的身形显现出来。 他打了个电话给橘朔也,然后捂着腹部走了。
  
  他的心脏激烈地跳动着。
  对即将到来的一切。
  
  “剑崎他……”
  
  剑崎离开的速度很快,他的眼睛看到飞速掠过的景色,那场和相川始的战斗很快被抛在了脑后。
  
  他的身体似乎变不回去了,于是只能顶着一副可怕的怪物的样子。
  他努力地和不属于他的意识做斗争,有时候仅仅是只是睁眼闭眼,身体的掌控权就被换了几个来回。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网络上出现了大量关于所谓“怪物”的视频,点击量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往上增加。
  
  广濑小姐希望能够删除关于剑崎的东西,包括文字、图片、视频,但是似乎失败了。
  
  “我无能为力,抱歉。”
  
  橘朔也和广濑忧心忡忡,而相川始一如既往地沉默,连一向不太待见他的虎太郎也欲言又止,似乎是想安慰而又不知如何开口。
  
   他只再三地沉默。
  
  夜里大雪悄然而至。
  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到了冬天。
  
  在第一个下雪的日子,命运之石终于出现了。
  它的表面光滑而坚硬,冷冷地反射着银光,剑崎在那上面还看见了自己的身体。
  
  “你……”
  你究竟想做什么?
  
  曾经和同伴们讨论过的诸多疑惑一一浮现: 极限之战中对人类Undead的偏袒,将Joker的卡片放进无辜人类的身体,引诱和掌控他们行动的方向,Board的被迫解散……以及,它试图获得的东西。
  
  你究竟想做什么?
  这一次,他得到了命运之石的回答。
  
  “我想得到……”
  
   命运之石的诞生是因为什么,它自己也不清楚,它的意识在日复一日中渐渐清晰。
  
  它看着世界变迁,从一片荒芜到大海孕育出海洋生物,进化使得动物种类越发丰富,同时绿色植物也遍布到了每一寸土地。
  
  最初的兴奋过后就是漫长时间里的枯燥与乏味,一成不变让它暴躁、焦虑,但是它却什么都触碰不到。既没有五感,也不需要进食和睡眠,只能百无聊赖地,一直捱下去。
  
  直到它被安排做极限之战的裁判。
  
  那是自从有意识以来第一次有人和它交流,尽管只是短短一句话,它还是高兴极了,因此在战斗初始,它一边地监视着所有Undead,以绝对的公正,一边努力地希望和那个向它传达过话语的东西交谈,只是再也没有得到回答。
  
  它开始发现一些没有人告诉过它的事实。它是神的造物,也是神的玩具,真正的神无拘无束,既管理着这个世界又放任他们自由进化。
  
  而它是地球上生物与神之间的话语传递者,身份让它失去自由,失去地球上生物所拥有的一切。
  
  极限之战逐渐进入中程,它冷眼旁观,嫉妒,又不甘,愤恨,又难逃责任。它渴望自由,渴望有一个身体,幻想过无数次双脚踩在松软泥土上的切实触感。
  
  它开始为这渴望而谋划,为了便于控制于是极限之战中让弱小的人类赢得胜利,又摧毁Board以诱导作为假面骑士的剑崎等人……
  
  “自由。”
  
   自由二字也是人类常常歌颂的对象,时至今日,这对大部分人类来说不过是手边空气,一直存在,对命运之石,却是费尽心机想要得到的东西。
  
  它回忆起自己亲手布下的迷局,不由得有些微的洋洋自得。
  
  “所以你——”
  
   所以你是想要得到我的身体吗?
  
   “是想要得到剑崎的身体吗?”
  
   剑崎的视线一片模糊,无力支撑的身体跌倒在沙滩上,海浪的拍击声中有人接下了他没能说出口的话。
  
  极富力量与美感的chalice从岩石后走出来。
  
  
  哗啦的海浪声一直蔓延到他的梦里。
  
   剑崎低着头,海水穿过他的赤裸的脚背拍出白色的泡沫,一枚小小的贝壳被海神遗落在他脚边的细沙中。
  
   他是谁?
  
  剑崎仔细又缓慢地思考了这个问题,他是谁?脑海里却一片空白。
  
  “喂——”
  
  他转过头,左边有一个面容模糊的人在吆喝,“你在干什么?快过来,船要开了!”
  
   于是剑崎稀里糊涂地就被拉上了船,踩上甲板的那一刻他记起来了,他是一名船员,他所在的极光号就要 开始向南极出发了。
  
  极光号穿过太平洋,进入了西风带。不知道怎么搞的,船越开,雾气就越大,到最后几乎寸步难行。
  
   雾气里响起隐隐约约的歌声,船员们面面相觑。
  
   剑崎走到甲板上,他扶着栏杆,上面因为雾气而凝出了水滴。
  
   他努力地辨认着歌词,最后一句话穿雾而来。
  
  “等以后,我们一起去看极光吧。”
  
  
   “剑崎?”
  
  剑崎被小心地喂了半杯水,干涸的嗓子才开始能发出声音。
  
  “真崎老师打算什么时候去拍极光?”
  
   两人都露出微笑。

——————The tbc——————
  
  

评论(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