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龙骑,Decade,w,ooo,剑,电王,铠武,555,kiva,kabuto,兽电战队,amazonsⅡ ,drive,build,fourze
2017.11.07.blade三刷完毕打卡
今天泰幸更新了吗?没有。

【blade同人-剑始】Polar aurora 03

blade同人-剑始
ooc注意






  
 #03
  剑崎已经连续两天联系不上广濑了,更不用提不知所踪的橘朔也和乌丸所长。Board里的流言愈发过分,对橘朔也的诋毁上升到了明面之上,内容之荒诞甚至令人发笑。
  
  失控的事态让剑崎心急如焚,但却又什么都做不了,无力感让他的脾气更加的暴躁起来,眉毛紧皱,成天绷着一张臭脸。
  
   但他还是渐渐了解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Board的核心研究员不止橘朔也一个,早在很久之前,对于人类基盘史的研究方向,研究员之间发生了意见分歧,分裂成好几派。自那时,研究陷入了停滞和原地打转中,争吵愈演愈烈。
  
   最终,作为保守派的橘朔也背叛了Board,他打伤乌丸所长后带走了部分Board的资料,乌丸所长却也下落不明了。
  
  而广濑却是一点消息也没有。
  
  又过了几天,不知道又是从哪开始传起了Board即将解散的消息。研究的工作彻底终止了,无数的资料乱糟糟地摆放着,Board里的人员越来越少,其他的人既不知道是失踪了也不知道还是回家了。
  
  剑崎倒还每天准时去Board,他想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Board里的资料太多了,这让他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他想了想,打算首先去翻一翻广濑负责的资料。但是剑崎来晚了一步,广濑的位置空空如也,电脑也被搬走了,于是只好粗略浏览了放在外面的部分资料,这才摸到研究员分裂原因的蛛丝马迹。
  
  资料中提到一个名词,“Undead”,这是一种未知生物,剑崎也说不清它们究竟是什么,但是Undead的速度、外貌、力量都给剑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哪怕是到老去的那一天他都会牢牢的记得。
  
  正如人类给他们定下的名字一样,是几乎不死的怪物。
  
  剑崎只见过一次,当时他已经被橘朔也指导了不短的时间,橘朔也便在一次任务中带上了剑崎。剑崎的力量是完全不够看的,他的攻击不仅没有效果,还差点受伤,多亏了橘朔也及时出手。
  
  “战斗不是靠蛮干就可以的。”
  
  “你还是太年轻了。”
  
  剑崎不愿相信橘朔也打伤乌丸所长背叛Board的原因就在于此了。他进入Board后迅速被确定为腰带的合适者,橘朔也指导了他很多方面,可以说橘朔也是个非常认真,极具责任感的男人,而且一心为Board着想。所以他才觉得流言荒谬极了。
  
  说起来腰带的事情,前几天他就在这里找过了,最终只找到了用来放置腰带的匣子,里面的腰带不翼而飞。知道腰带事情的人不多,除了那几个核心研究员之外就是橘朔也、广濑和他自己了,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找到他们俩。
  
   话虽如此,却是一点头绪都没有。橘朔也和广濑失联得非常彻底,和他们熟悉的人也——不,还有个人。
  
  橘朔也的女朋友,小夜子。
  
  小夜子是医生,剑崎利用Board的电脑把医院的资料翻了个遍,顺利地找到了她的一些信息。
  
  剑崎折腾了挺久,肚子咕噜噜叫起来,伸了个懒腰打算出去找点吃的。边走还边看了看手机,上面提示有两条短信未读,一条是相川始发的,一条是提醒手机欠费了。
  
   银行卡里按月打进来的分毫不多的薪水估计又要见底了。
  
  傍晚的时候开始下雨,剑崎把窗帘拉上,整个屋子都昏暗起来。桌上的手机嗡嗡震动了几下,又是一条短信。
  
  是相川始发的。
  
  剑崎一边回着短信,一边换了鞋子出门。
  
  外面的雨落得越来越大,一片哗哗水声,比没下雨的时候更冷一点。
  
      -……这样啊,……话说回来,天音好像特别喜欢你啊。喜欢粘着你,又不会说些打击人的话,比在我们面前可爱了不少。
  
   -可能是栗原老师的关系。
  
  -栗原先生?
  
  剑崎从货架上拿起两个衣架,前几天风大,把他晾在外面的衣服内裤都刮跑了不说,衣架也一个不剩了。
  
   -可能因为都是摄影师的关系,所以。
  
  -说的也是。
  
     -我买完东西,去付账了。
  
   -你在收银台?
  
  剑崎没等回复就往收银台跑去。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原本烦躁的心情都因为即将的见面而烟消云散。 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和长相各异的人被迅速衰在了身后。
  
  但是——后知后觉的剑崎才反应过来, 对方并没有说自己在哪里,他这样的举动反倒显得傻气极了。
  
  空空如也。
  
  剑崎看着那里,抓了抓头发,一口气提在嗓子眼,上不去也下不来。
  
  确实是失落的。此刻他比任何时候都更想要见到对方。
  
  想要倾诉那些苦闷的情绪,也想要分享哪怕只是一颗糖果的快乐。
  
  不自觉地关注对方接近对方、在漫天星光下道别分离、一起坐在铺满银杏叶的街旁的长椅、互相发信息……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既像空气中夹杂着的草木的清新味道,又像是跨越了数万光年而来坠下的星光。
  
  温柔地、不容置疑地侵占着每一寸地方。 每一寸,都心甘情愿。
  
  但要剑崎描述出来,也只能转化成异常直白的话。
  
  想要见到对方。
  
   剑崎楞楞地出了会神,才回复 相川始的信息。
  
  -怎么了?
  
  - 不,没什么。
  
   相川始好一会才又发来信息。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剑崎犹豫了两秒。
  
  “剑崎!”
  
   剑崎抓了抓头发,露出一个笑。
  
  没关系。他的脑子里有些混沌地想着,没关系。 胸腔中烟花般迅速升起的东西突然炸裂开来,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顿时明朗起来,心脏鼓动着发出雀跃,交错纵横的血液的河流奔腾着流入更宽广的大海里。
  
  海水里泛着鳞鳞的光的波纹,和天上的云交叠在一起,鱼尾巴拍打出水花溅湿俯冲下来的海鸟的白色羽毛——在对方跨步走过来的时候,心绪就平复下来,只有心脏还有节奏地跳动着,将血液输送到全身各处去。
  
   相川始穿破重重的空气的阻隔,来到了他的面前。
  
  “剑崎,没事吧?”
  
   剑崎回过神,噗地笑了一下,“没什么大问题。倒是你,看不出来这么关心我。”
  
  相川始被堵了一下,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上难得有了点不一样的变化。他的视线突然往别的方向飘忽了一下,垂下眼睛复又抬起来,盯着旁边的货架。
  
   “没有。”
  
   “亏我们关系这么好,伤透心了。”剑崎有点撒娇的说出这话,他抓了抓了长长了的头发,露出温柔的神色,笑意含在眼睛里。
  
  相川始撇撇嘴,略微地不自在,“少恶心我了。”
  
   剑崎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两人聊了一会,剑崎挑选完要用的东西,结了账,各自拎着购物袋并肩走了出去。
  
  雨仍然下个不停,天色已经昏暗下来,调制出冷冷的色调。 伞面的雨水顺着边缘滑下来,嘈杂的雨声让交流变得困难,剑崎和相川始便不再交谈。
  
  一路无言,天彻底黑下来的时候两人才大梦初醒似的互相道别。
  
——————The tbc——————
 
  

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大概是没有吧(哇的哭出来
感觉ooc越来越严重,有在看的小伙伴提点一下可以吗?T^T
 
刚刚突然发现少了两截,补上了

评论(1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迪♡幸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